一块雪梨糕

写手努力修炼中|半个中文系选手

是文州十八岁生日啦 各位神仙太太下凡辛苦了
怎么说呢 鱼鱼是第一个喜欢时间跨度这么大的小说人物 这也是陪他过的第三个生日了 他的温柔 坚韧 内敛 知世故而不世故 都让我非常地喜欢并且向往 某些程度上也影响了我的性格 所以他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
在我的认知里 喻文州这样的男孩子应该是现实意义中能够存在的 不是手边的围巾 是值得追寻的远山 让人有所希冀又始终有回音的 清清爽爽的模样
希望男朋友鱼鱼一切都好(要脸。)
生日快乐呀文州!!

“所有艰难困苦的到来,只是为了成为过去。”
———我知道这个少年 从来没有放弃过他的荣光

评论

热度(6)